蔚岚hiran

内里infp,表面intp

【法卡迪卡】Their dairies

⚠️傻猫又来写邪教三角文污染tag力(提前の左上角攻击⚠️

⚠️大概是上一篇文的续,但是第一人称日记描述(实质为半个语c⚠️

‼️拟人向,雄竞有,ooc严重,踩雷致歉!(注:小括号里的是心理想法,中括号里的是实际动作‼️

💗如可以接受请进(服务姿势💗



17:11p.m. 卡罗尔

窝在办公室内将近一天,屋外天色暗沉,心绪混乱不堪。

工作未完成,讯息未回复,肚腹未填满,人情事故也有所亏欠。

我很疑惑,法尔多斯对我上心便罢了,为何迪恩也会如此?我各个方面都落后于他,只是性格及处事态度于他相仿而已。莫非是认可延伸成倾慕?不过凭借对他的印象猜测,他大不可能将爱贸然送出,就算沦陷也会万分抗拒,有关情爱的内心斗争必会影响日程以致大局。(似乎有些浮夸?)【垂眸】

更为可怖的便是他似乎为此已与法尔多斯成敌,以法尔多斯风流倜傥的脾气和他好尊不屈的秉性,如不加控制,这种个人恩怨便会剧烈碰撞酿成错失。我虽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迷失,但,这仿佛都是出于我,实在过意不去。【扶额】

为何脑海会不断生成传统女性的思想?有些焦头烂额了。他们诸多事项也出于自身,需要他们自行解决,我无需多想,我无需担心

落雨了,还是将心思放回工作吧。(有消息,法尔多斯的一定是邀约,不用管了)

19:01p.m. 法尔多斯

雨势愈发剧烈,交响乐演奏般敲打窗户,仿佛杯中晶莹剔透的酒饮也因其颤抖。

两个时辰她都没有回复消息,看来对她发起的晚餐邀约再次落空了。不知为何,她一日都没来寻我,午间固定的协同作战训练也无理由缺席,一切都极度反常,难道因为早晨那件事?【恍然】【稍作停顿】

真是出乎意料呢。【陷于想象】一直以来她都对我的热忱报以冷漠态度,为何因一件琐事而产生转变——这和她的性情作风截然不同。那缘由十有八九便落于迪恩将军了。他对小卡苗生的情爱不难察觉,但他那理性野心定会极力抵制这类;男女之事往往引发头昏脑胀心烦意乱,就算是介冑之士也难逃一劫——直言就是他生活必将受到影响。而小卡必定也想到这些,觉得自己将他扰乱,便绞尽脑汁思考对策,造成对我的疏远【如梦初醒】算了,迪恩将军的自我疏导能力无需多述,所以我须以劝导下我那真命天女了。(可别让她为迪恩担忧到同样头昏脑胀心烦意乱,我可不愿看到她那样~)【掏出手机】【输送消息】

现是一场持久战,亦是一场以情所起的无硝烟之斗;最终赢家仍是未知数,但我深信坚持不懈定能摘得桂冠。(文笔又有进步哦~)【斜笑】

(雨势稍作收敛,天际云雾还未消散,在我的世间,它们是神秘而忧郁的紫黛色,无比美丽)

0:01a.m. 迪恩

时值子刻,雨已停了,工作几时,身旁文件仍堆积如山。

能让本将军弃置工作执笔发泄的,无非只为一些难以忍受的破事。

晨时那次意外,令我对自己不轻易动情的认知不攻自破,但此种爱恋的动机仍不得而知。数年以来我从未想过情缘之事,但如今却会为此昏头转向:似乎早已确认心意但内心又不断抗拒。不明缘由。【敷衍】

实话实说,卡罗尔很优秀这点毋庸置疑,况且她性格也和我有几分相似之处,这也许便是我对她上心的大部分原因所在。(同僚情怀终究变质了我啊)【皱眉】

不过,我也无法忽视法尔多斯对她展开的追求。他先前便对她情感微妙,且对爱的体悟表达方面比我略胜一筹,但这不证明成败已成定局。如今处在公平竞争模式中,一切来日方长。(就不信本将军比不过他)【嗤笑】

不过,为此耗费心血影响工作万万不可;无论何时都要顾全大局,不能被儿女情长所左右。【握拳】

本不必故作文笔深沉,但这无足挂齿罢了。【咬牙】



  


【真的努力做到三小只文风上的区别力(瘫倒

     其实他们都有底子,就是法文笔花哨喜描写环境,迪文笔生动流畅但不想深沉,卡文笔严肃爱用白描(写给自己看ing

     别问为什么没吉约,问就是他只习武不精文(?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